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工作组来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11月28日上午,由河海大学副校长陆国宾任组长的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组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出席汇报会并讲话,校党委常委、保卫部部长朱城主持汇报会。

陆俊杰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他表示,我校一贯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近期学校各相关部门按照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了隐患排查整改,完善了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提升了安全管理效能。他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问诊把脉”,提出指导意见,推动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陆国宾传达了本次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介绍了本次安全检查的主要内容。

专家组在听取了我校题为《提升常态化整治成效 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的安全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并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危化品仓库、消控室、监控中心、食堂等重点部位后,对我校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相关问题提出建议。

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国资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信息化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