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南通市公安局来校交流

12月25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玉家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校党委常委、保卫部部长朱城出席座谈交流会。

陆俊杰代表学校对郭玉家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对南通市公安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南通市公安局加强联动,紧密协作,不断抓好抓实抓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郭玉家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党政切实将安全稳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项安全工作机制健全,管理机制运行顺畅,成效显著。他指出,高校安全无小事,南通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南通大学发展建设,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共建,深化交流,完善工作机制,为公安工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在校期间,郭玉家一行先后到啬园校区西大门、智能治理一体化运维中心、校园警务室、留学生宿舍等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校园安保工作开展、智慧安防建设、留学生管理等情况。

南通市公安局督查支队支队长曹勇、崇川分局副局长胡晓利,南通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崇川区内保大队、狼山派出所主要负责人,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