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0月27日上午,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宋建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上,宋建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写入的新内容、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等方面作了领学,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紧密结合保卫工作实际,努力做认真学习、入心入脑的先行者,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保障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