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坚守初心保平安 尽职履责促发展

  2月21日下午,保卫处、人武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保卫处、人武部部(处)长宋建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所作的题为《共担新使命 同塑新辉煌》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对部门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握学校的工作重点和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岗位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攻坚克难。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牢安全第一的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三是要提升综合治理的水平,筑牢安全稳定工作防线。

  会上,各科室、校区汇报了开学有关情况和学期重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服务全校师生,全面助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