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根据《南通大学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南通大学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和学校放假有关通知要求,为做好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6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带队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啬园校区第二食堂、青教餐厅和危险品仓库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危险品存储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樊小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开展好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要利用假期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清单,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责任到人,强化督查问责;要深入总结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经验教训,不断巩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完善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