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大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南通大学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开展校园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及时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8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

王卫东实地察看了学校大门、食堂、消防总值班室、实验室、危险品仓库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对师生返校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品管理等方面安全管理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王卫东指出,安全责任重于山,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学安全和保障工作,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准备、细致检查,全面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切实履行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

办公室、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