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王卫东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9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到保卫部(处)、人武部调研相关工作。

王卫东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保卫处在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提出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是学校的底线,也是学校开展好教学科研活动的前提。他对保卫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热情服务有温度,致力于为师生解决问题;二是规范管理有法度,做到有制度可依,执行有力;三是维护稳定有高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四是确保安全有力度,多措并举,真正把安全稳定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保卫部部长宋建主持会议,他从部门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工作思路及工作难点四个方面简要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

保卫处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