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樊小东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57日,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积极落实我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带队检查学校安全工作。保卫处、国资处、后勤保障部组成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小组,对校内各学院、部门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公寓、实验室、教学楼、危化品仓库、食堂等安全重点部位。

樊小东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基石,适逢党的百年华诞,各单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落实好安全措施,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检查组要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有关要求,对照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深入学院、部门认真细致检查安全工作,督促二级单位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查找出来的安全隐患做好整改方案,立即进行整改,并能举一反三,消除隐患。

检查组认真听取检查单位责任人介绍本单位安全隐患问题,对公共部位的消防器材到位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运转良好、实验室安全是否到位、食品安全监督是否到位、河道安全管理措施是否落实等一一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尽快采取措施,及时整改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