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来校调研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

5月7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副局长陈爱军、徐国江一行来校调研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活动。

樊小东介绍了学校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推动警校双方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筑牢校园反诈骗防火墙,要求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在驻地公安机关的具体指导下,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反诈骗宣传教育,扎实推进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降控工作。

崇川公安分局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反诈骗宣传教育的工作成效,详细介绍了目前大学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主要类型,就反诈骗宣传方法、机制、渠道、责任落实和“无诈校园”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通过警校双方联合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切实降低学校电信网络诈骗案发率,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财产安全。

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院、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狼山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