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保安公司驻校保安工作年度测评会

依据《校园安保服务合同》相关要求,610日上午,保卫处邀请校办、纪委、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工会、杏林学院和范曾艺术馆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对2019-2020年度启东市华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校保安工作进行年度测评。

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张其平主持。会上,华武保安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保安年度工作,保卫处治安管理科科长陆建锋解读了 “2020年度驻校保安公司考核评价”细则。随后,考核组对华武保安公司在校园安保服务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年度保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工作建议,并就华武保安公司在值勤形象、值勤纪律、卫生情况、服务质量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现场测评。

通过本次保安工作年度测评会,进一步推进了保安队伍的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为学校“8050计划”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