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治安工作总结暨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

1月11日下午,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

保卫处治安管理科科长陆建锋就2019年度治安管理科在治安、队伍、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安保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2020年寒假各岗位的工作安排。

保卫处副处长张其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保安和被派遣劳动者的决定》,表彰了周晓梅等10名保安队员和顾红燕等3名被派遣劳动者,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启东市华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经理陆林江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张其平对新一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全体人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和环境;二是要在落实、做实、扎实上下功夫,小岗位要有大梦想、大视野,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三是希望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再辛苦一点、再投入一点、再细致一点,微笑多一点、态度好一点、说话艺术一点,对学校师生要爱护有加,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安全支撑,为学校早日实现“8050计划”保驾护航。

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保安公司负责人及驻校保安、被派遣劳动者八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