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武工作

我校开展应征入伍学生回访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征兵工作和深入了解掌握大学生应征入伍后的发展途径和服役情况,58-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率回访小组赴西部战区77军某部、北部战区空军某部、北部战区火箭军某部、海军某试验基地回访我校9名应征入伍大学生。

回访小组与部队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部队首长介绍了我校入伍学生在部队的具体情况,侯文华代表学校对入伍学生表示关心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训练、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按照习主席要求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早日立功成才,为部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侯文华表示,学校一定会做好各项优抚安置工作,帮助解决同学们及家属遇到的问题,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在惜别之际,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向回访小组的老师们敬礼道别,纷纷表示“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并让学校领导和老师放心,他们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努力学习,不负众望,自觉接受锻炼与考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实现理想,为母校争光。

值此母校107年华诞,同学们还录制了祝福视频送给母校。

人武部、杏林学院征兵负责人参加回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