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武工作

人武部和杏林学院赴启东某导弹营对接新生国防教育工作

4月25日上午,人武部和杏林学院共同赴启东某导弹营对接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工作。

会上,人武部部长吴如高对部队支持学校国防教育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往年与承训部队对接情况。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介绍了学院2019级新生计划招生情况,指出了在今年新生军事训练中存在的一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海洪介绍了军事理论课程的授课开展情况和存在师资短缺等困难。人武部张青国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往年的军事训练开展情况,对于教育部2019新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内容作了解释。此外,双方就军训教官住宿、用餐以及军事理论课授课等情况做了详细交流。

导弹营周宁教导员对大家的到访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他们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的情况,上级领导对他们承接杏林学院军事训练工作表示大力支持,他们表示会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完成好这次任务,也希望在今后能和学校多加强交流与合作,军地携手共叙军民鱼水情。

会后,一行人还观看了部队历史的纪录片,实地考察了导弹营军事设施和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