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武工作

关于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上级兵役机关的有关通知精神,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已经开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扎实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征兵任务,现将征兵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在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具体工作由校人武部(征兵工作站)负责实施,各学院由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牵头,指定专人负责学院征兵工作,切实加强对征兵工作的领导。

2.高度重视。各学院要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要按照学校要求,统一行动,积极宣传动员,认真审核应征资格,确保征兵任务顺利完成。各学院的征兵任务完成情况年终纳入年度各学院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目标考核。

3.宣传动员。各学院要利用班会、手机短信、QQ群、微信群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动员,号召学生保家卫国、踊跃报名参军。把学校的征兵通知和计划、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优惠政策等传达到每个适龄大学生。

4.抓好落实。人武部要配合南通市崇川区人武部做好征兵的各项工作,各学院要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作用,做好应征学生的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我校2019年的征兵任务。

二、报名条件:

1、应征范围:政治合格、身体健康的在校男生(含应届毕业生)。

2、年龄要求:2019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7至22周岁(1997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出生)和不超过24周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研究生。

三、报名方法:

1、凡自愿参军且符合条件的同学,请在全国征兵网上注册登记(http://www.gfbzb.gov.cn/),完成《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

在学校所在地入伍的同学,应征地统一填写为南通市崇川区南通大学,回原籍入伍的同学请与原籍征兵办联系填写应征地。

2、在学校应征的同学到所在学院报名,各学院4月20日前将在校入伍学生报名纸质汇总表盖章后报学校人武部,电子版发人武部邮箱:rwb@ntu.edu.cn。

3、在学校应征的同学请及时加入学校2019年应征学生QQ群(651533059) 统一接收相关通知,了解征兵进程。

4、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5012150 ,159508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