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防专栏  消防动态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39日,樊小东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实验室、现教中心、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先后对主校区纺化楼、11号楼、高配间等建筑内的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次日,保卫处邀请南通市公安消防支队宣传科陈家波科长,与杏林学院、后勤保障部等部门一起对钟秀校区学生公寓、食堂、消防水泵房、店面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樊小东在检查工作时指出,消防工作无小事,全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校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协调配合,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有效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按照消防法律法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针对全校安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樊校长要求全校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对于短期不能整改的隐患要做好防护措施并限期整改;同时要求保卫处要会同相关部门督促校园安全隐患整治化解,强化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积极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高校”,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