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防专栏  消防动态

保卫处开展暑期前安全大检查

7月5日、6日,由保卫处吴如高处长带队,联合后勤保障部、校区办等部门,分成三个检查组,深入主校区、启秀校区、钟秀校区,进行假期前的安全大检查。

这次检查的重点是人员密集场所、非机动车停放点、高层地下建筑、易燃易爆物品和在建工程等校园安全重点部位。检查发现,各部门对安全工作总体比较重视,落实整改得到加强,安全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和优化。特别是启秀校区二号楼,之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在学校领导关心和相关部门配合支持下,经过全面改造整修,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保障了学院教学科研的正常进行。各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进行了认真查看和询问,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记录,对安全隐患部位拍照。

在实地查看各校区情况后,大家一致认为,隐患问题需加强整改,要彻底解决师生电瓶车充电的安全隐患问题,应尽快落实电瓶车充电桩建设工作。对尚未消除的安全隐患要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