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  创建活动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会议

6月27日,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佩剑作了题为《廉洁规范 严格管理 确保安全》的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并指明今后的工作目标。他要求大家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切实做好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工作。

会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管图华从抓好基础管理、过程监控、工作考核等三个方面对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设备管理科科长王东、实验室管理科科长陈美玲分别做了关于仪器设备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的专题培训,解读了相关工作规范和管理要求。

各学院(系、室、所)、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分管资产工作领导、资产管理员,各学院(系、室、所、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及实验中心(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晓艳)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