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  创建活动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勤虎来校检查食堂工作

5月16日 下午,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勤虎在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兵等陪同下来我校检查食堂工作。副校长樊小东接待了朱勤虎一行。

樊小东介绍食堂工作的相关情况。他说,我校一贯重视食堂工作,已经连续几年将食堂7S管理工作和推进团膳标准化建设作为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同时,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学校专门开设了教工食堂,学校师生就餐满意度一直稳步提升,学校刚获得了“2016年中国百家好食堂”的荣誉称号。后勤保障部主任张建安张建安汇报了后勤保障部下一步工作计划,表示将进一步加大食堂硬件投入,在暑假中对食堂进行脱排油烟管道改造等情况。

朱勤虎检查了我校农副产品快检室,对我校快检工作的规范运行和实际工作成效表示满意,并希望继续发挥好食品安全前沿卫士的作用。在主校区西食堂,朱勤虎了解了我校食堂采取基本伙食和风味小吃相结合的供应模式,对食堂多样化的丰富品种表示赞赏,并仔细察看了食堂的7S管理,认为7S管理内涵丰富、成效显著,学校以7S管理为抓手推动食品安全管理的做法值得推广。朱勤虎还仔细询问了我校食堂原料物资集中采购的情况,并查看了48小时食品留样的样品和台账、食堂洗消间等。朱勤虎对我校高度重视食堂工作,后勤部门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以安全促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南通市有关部门继续关心南通大学,共同推进南通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