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  创建活动

公安部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3月11日下午,公安部督察专员于东琳一行莅临我校,专题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樊小东出席座谈会。

樊小东代表学校欢迎于东琳一行来校指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基本做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二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三防”建设;三是加强隐患排查,注重整改实效;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安全稳定意识;五是严格日常管理,构建基础防控体系。针对存在的问题,樊小东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

双方围绕大学生思想工作、校园安全保卫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于东琳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学校安全组织机构健全、责任明确,安全举措扎实,教师的辛勤付出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他希望我校在安全稳定工作中进一步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及时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全校上下齐心协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苏省公安厅、南通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党办、校办、宣传部、研究生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现教中心、团委、继续教育学院、杏林学院、文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报记者 陈妍)

公安部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公安部督察专员于东琳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