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治保会  活动新闻

我校学生治保会召开换届大会

    924日下午,校学生治保会在主校区301报告厅,召开了换届大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雪松、保卫处副处长徐力怡、保卫处副处长刘兆平、学生工作处助学办公室徐仁成科长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指导老师、保卫处管理科科长霍中成主持。校学生治保会198人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雪松在大会上讲话。她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学生工作经历,代表学生工作处对校学生治保会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认识到学生治保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心投入,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三是坚持不懈,甘于奉献,希望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平安校园建设中争取有所作为。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徐力怡宣读了校学生治保会主要学生干部的聘任决定。庾海燕任校学生治保会主席,马晨诚任启秀校区分会主席,刘任钟秀校区分会主席。

保卫处副处长刘兆平老师作对治保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辅导。他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树立四个理念,即平等理念、投资理念、“战争”理念、服务理念,从学生治保会“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干”进行了具体指导。

首届学生治保会执行主席蒋舒同学、第二届学生治保会主席庾海燕同学、启秀校区分会主席马晨诚同学、钟秀校区分会主席刘同学,分别发言,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治保会的概况、回顾了成立一年来的活动开展情况与成绩、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

    会后,霍中成老师对全体参会学生,就网络不良贷款、电信诈骗、出行安全、公共场所失窃等方面的防范问题,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提醒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换届大会现场。

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