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治保会  工作架构

南通大学学生治保会关于在2015级学生中公开选聘学生治保干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组织、2015级学生:

为了进一步充实我校大学生治保会干部队伍,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校大学生治保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好地服务师生安全工作,丰富师生安全知识获知渠道,经主席团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一批政治坚定、品德优良、能力突出、学习优秀的大学生治保会骨干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自主报名、公平竞争、民主监督、择优任用

二、岗位、职选及岗位要求

办公室副部长2名(一名专职外联工作、一名负责考核考评工作)

宣传部副部长1名(要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竞赛部副部长1名(要熟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能力)

策划部副部长1名(要有一定的文字能力)

巡检一部(主校区)副部长1

巡检二部(启秀校区)副部长1

巡检三部(钟秀校区)副部长1

平安通大微信工作室采编部副部长2名(要求计算机类或美术类专业)

平安通大微信工作室运营部副部长2名(要求广电类或教育技术类专业)

三、选拔对象

南通大学2015年入学的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四、选拔要求

(一)思想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及各项方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政治敏锐度、政治鉴别力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二)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勤奋,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勤于思考,讲究实效,组织纪律性较强,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三)品德高尚,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谦虚,有批评和自我批评精神,在同学中有较高的群众威信。

(四)学习成绩优良。

(五)了解一定的安全知识并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兴趣。

(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无违规违纪行为。

五、日程安排

(一)发布公告(616日)

(二)报名(623日),报名表请在校保卫处网页“学生治保会专栏”下载。

(三)召开竞聘面试会议(624日)

(四)确定拟录用人选(625日)

(五)公示、任命(627日)

六、相关要求

(一)营造良好氛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开选拔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动员,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踊跃报名,参加竞争,力求为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环境。

(二)加强监督管理。组织、个人均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公开选拔工作,发现有违反纪律的行为,取消当事人竞聘资格并严肃处理。

七、公开选拔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庾海燕电话:15706299293 QQ2909995915 

电子邮箱:2909995915@qq.com

南通大学学生治保会

2016616

南通大学学生治保会竞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