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  创建活动

杏林学院召开启东校区安全维稳工作暨2015年招生宣传联动会议

73日,杏林学院组织召开安全维稳工作暨招生宣传联动会议。启东滨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启东市招生办、启东塘芦港边防派出所、保卫处卫生科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杏林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细传达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平安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启东校区保卫、后勤及学生管理等各部门就第二次维稳工作联动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围绕安全稳定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学期末应对策略、暑假期间工作规划与展望等进行条分缕析地阐述。启东市滨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及塘芦港边防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深入分析了启东校区在安全维稳工作中的独特性,就此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表达了与启东校区建设及杏林学院学生管理维稳工作中角度多途径增强沟通、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会议还对启东校区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启东市招生就业办、启东市滨海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多方联动、全力配合,一定把招生宣传落到实处。 

自启东校区第一批学生入住以来,杏林学院党委主动考虑构建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网络框架,建立启东校区维稳工作多方联席会议制度。一年来,启东校区学生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平稳,为迎接杏林学院2015级新生入住启东校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杏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