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  创建活动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6月30日,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江应中、樊小东,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樊小东传达了6月25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期末及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涉及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 

江应中从三个方面就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重点”。要认真做好重点部位、重点时间节点和敏感时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形成长效机制;集中开展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做好暑期留校和参加校外活动学生安全工作;加强思想教育和引导,认真做好宿舍调整搬迁工作;认真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和服务。二是抓“发力点”。要以“平安示范校”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完善预案制定、规范信息报送、健全人员值班,把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三是抓“落脚点”。要把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保持学校正常教学、生活和工作秩序作为安全稳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妥善处理好各方面利益关系,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环境。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