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平安校园  创建活动

南通市文明单位检查组来校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617日,由原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席王锦华任组长的南通市文明单位检查评比组一行4人,来校检查我校2013-2014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代表学校欢迎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汇报会上,江应中以《崇真尚美 通精极致——南通大学创建市文明单位工作汇报》为题,从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的主渠道主阵地、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文化滋养、以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学校事业发展水平等三方面介绍了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检查组在校期间,实地考察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参观了范曾艺术馆,分别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进行了相应的问卷调查,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我校各个层面的文明创建工作。检查组对我校创建文明单位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机关党委、服务地方处、工会、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校报记者 范苏) 

南通市文明单位检查组来校检查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