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兼课老师办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汽车进校授权申请的通知

各学院:

新学期已经开始,为了方便兼课教师汽车进出校园,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现将兼课教师本学期的汽车进校授权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1.凡本学期在学校主校区、启秀校区有授课任务的兼课教师,需办理进校授权申请的,请至保卫处网页(bwc.ntu.edu.cn)“资料下载”栏目内,下载并填写《南通大学兼课教师汽车进校授权审批表》。

2.《南通大学兼课教师机动车辆进校授权审批表》由学院教学办或教学秘书初审,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或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兼课教师本人携带经学院审批的《南通大学兼课教师机动车辆进校授权审批表》(原件)、学院出具的教学日历(原件)、本人驾驶证(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关系证明(限申请人与车主不一致者提供:结婚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或者授课学院情况说明)等材料到保卫处管理科(主校区综合楼501503室)办理。也可将上述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交由学院教学办或者院办,代为统一办理。

4.兼课教师每人限申请一辆机动车辆进校授权;兼课教师本人未取得驾驶证的,不予办理。

5.兼课教师汽车进校授权每学期初办理一次,授课学期结束后取消授权。

请各学院在兼课教师中广泛宣传,并积极配合学校交通智能管理工作。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电话:8501215485012114

 

附件:

 

南通大学兼课教师机动车辆进校授权审批表.doc

 

              保卫处

201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