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江苏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校检查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3月18日上午,以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陆国宾为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保卫部部长朱城参加会议。

陆俊杰代表学校对工作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我校一贯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和梳理,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拉网式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兜紧兜牢安全底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校园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补齐短板、整治隐患,以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陆国宾传达了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介绍了本次安全检查的主要内容和检查方式。他对我校的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校期间,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危化品仓库、实验室、食堂、青教公寓、图书馆、电动自行车停放点等重点部位和重要场所。

办公室、国资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信息化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